品质就是生命--记加盟莞惠市场品质提升誓师大会

     9月22日,加盟莞惠市场品质提升誓师大会在蒙自源教育学院隆重召开,教育学院院长谭凯生,加盟莞惠市场营运经理曾顺喜,训练督导,区督导,餐厅经理,共50多人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。
 
       会上,谭院长对加盟莞惠市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,对一线伙伴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,对蒙自源的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,从餐厅日常管理中的细节,到人生旅途中的成败,谭院长与大家分享了许多简朴而深刻的哲理,同时对伙伴们都寄予了厚望。加盟莞惠市场曾经理则从品质提升项目推广的目的,品质工作的内容,品质工作如何开展,餐厅各环节品质问题点的呈现,及优秀餐厅经理的管理方法等多方面,全方位的做了品质提升工作开展的总动员,同时给品质提升工作确定了目标,指明了的方向。
 
       产品的品质作为餐厅的生命线,作为是否能再次吸引顾客再次消费的关键因素之一,所有餐厅都需以产品品质为中心,以全员参与为基础,开展餐厅品质提升项目。餐厅不得用任何接口拒绝开展品质提升工作,品质就是生命,产品就是人品!以优质的工作(执行力),科学的操作方法(岗位标准),生产出能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,从而获得利润,达到长期的经营成功是所有餐厅经营理念,也是品质提升项目的最终目的!
 
       会上,万江都会店餐厅经理分享了品质提升工作开展的经验,同时打响了品质挑战赛的第一枪,各区域餐厅经理代表,区督导纷纷应战,相互签订餐厅品质承诺书,会场气氛十分活跃,目标一个比一个高,分数是执行的动力,承诺是品质的保证,誓师大会在激烈的挑战中慢慢落下了帷幕。
 
       产品的品质是品牌价值的基石,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,提高产品的品质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,从而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。品质就是生命,产品就是人品,品质提升是每个蒙自源人的责任,伙伴们,一起努力做到最好!

更多关注:www.mengziyuan.com




评论